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基隆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豪華的味道,綠之果物水果盒的每一口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基隆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豪華的味道,綠之果物水果盒的每一口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基隆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豪華的味道,綠之果物水果盒的每一口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基隆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豪華的味道,綠之果物水果盒的每一口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中和午餐配水果杯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土城健康水果杯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大同手工現切水果杯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汐止會議甜點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蘆洲酒店水果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士林水果宴會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汐止兒童水果盒外送

村外有一口老井,那曾經是維系著我們老村上下一百多口人生活的命脈。 老井究竟有多老?小時候我問過外公,他是2004年去世的,享年93歲,算起來應該是清朝光緒年間的人了。外公告訴我,打從他記事時起,這口老井就存在著。外公還告訴我,他小時候也和我一樣問過同樣的話題,問的是村里年紀最長的人,那老人瞇著眼想了半天,掰了掰手指頭算了算,然后又搖了搖頭,到最后也沒有說出個所以然。我猜想,老井怕有幾百個年頭了吧。 老井位于老村西邊兩華里處,之所以選擇這樣的距離,先人們挖井時是基于安全考慮的:離村子近了,各家各戶散養的牲口萬一掉下去怎么辦?離村子近了,用水不便,所以當初先人們挖井選址是動了一番腦筋的。 可是讓我一直疑惑不解的是,老井位于全村地表的最高處,周圍沒有任何水源,全是旱地,東面只有一條小路通往小村,為什么老井的水總是那么充足,那么清澈? 老井的四壁是青磚砌就的,日久天長,井壁長滿了厚厚的青苔,人趴在井口往下看,黑咕隆咚的,什么也看不見,只覺得一股股寒氣往上竄,給人一種滄桑、神秘和凄涼感。井口外面用兩塊殘缺的磨盤鋪就,磨盤上刻了大約兩公分深的凹槽,人打水時不用擔心腳底下打滑。還從未聽說過,鄉親們有誰打水不慎掉進井里的。 盡管老井離村子不算遠,但對我們家來說,吃水卻是一大難題。那時父親在外地工作,一年到頭很少在家,母親身體瘦弱,挑上百十多斤重的一擔水很吃力,所以平時用水幾乎全靠左右親戚鄰居們幫助。誰家勞力去老井打水,順便幫我家水缸也灌得滿滿的。 我小時候就對老井懷有深深的敬意。母親曾經告訴我,老井是上了年歲的,上了年歲就有了靈性,他知道如何保護人,要是誰萬一掉進井里的話,井里的水龍就會浮起身子搭救落水的人。因此我和小伙伴們經常毫無顧忌地在井邊玩耍。 那時,烈日炎炎的夏季,尤其是午后兩三點鐘的光景,村里的孩子們在別處玩夠了,瘋累了,折騰得嘴干舌燥,嗓子眼直冒火,便紛紛跑到老井打水喝。 打水的工具是臨時制作的:從藕塘里摘下一片荷葉,再從老井旁邊地里拔一根麻桿,剝下皮當做繩子,系住荷葉的四周,做成一個簡易的水瓢,再用麻繩栓著,放進井里。每打一次水,可供兩三個人飲用。大伙瘋搶著,捧起荷葉做成的水瓢,“咕咚咕咚”連灌幾大口。老井的水涼冰冰、甜絲絲的,從頭頂一直涼到腳后跟,從舌尖一直甜到心里,大伙連呼過癮。在以后的幾十年里,我喝過好多地方消過毒的自來水,各種品牌的純凈水,以及許多名目繁多的飲料,可以說沒有哪一種水能比得上我們村里老井的水好喝。 老井的水從來沒有干涸過。從我記事以來的幾十年間,經歷過好多次干旱少雨的年份,許多溝塘河渠都張著干裂的大嘴巴,可老井的水照樣源源不斷,真可謂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有人甚至用機器抽取老井的水澆灌莊稼,這未免有點奢侈了。我想如果不是到了無可奈何的非常時期,人們是舍不得這么做的。 從八十年代起,鄉親們為了生活方便,幾乎家家門口都打了壓水井。不過,據鄉親們普遍反映,家門口的井水,口感不好,甚至有點發苦、發澀,還帶點咸味。所以平時只能用門口的井水洗衣、洗菜、飲牲口,人吃水還得到老井去挑。后來村里有幾個有點學問的年輕人說,家門口的井水,水質差,含堿分大,重金屬超標,長期飲用會患膽結石、腎結石,還有患癌癥的危險。還聽說,前一陣子,有人從老井取來水樣到有關部門檢測,得出結論是,老井的水富含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稀有元素,具有養生、健體、增強免疫力之功效。這樣一來曾一度被冷落的老井又重新煥發出了青春,前來老井打水的人絡繹不絕。 不過,我對老井的深厚感情并非別人所說的神乎其神的保健養生之功效,而是我幼時與老井難以割舍的情緣。 一年又一年,一年又一年,老井就這樣,面對蒼天,靜靜地、安詳地、從容地躺在那里,像一個飽經滄桑的老人,曾經與鄉親們一起度過那些艱難困苦的歲月,又同樣一起感受到當今社會的喧囂與繁華。他是那樣默默地、竭盡全力地用甘美的清泉哺育著他摯愛著的老村的人們,自然,勤勞樸實的村民們也以同樣的摯愛與感恩守護著這口滋養著他們祖祖輩輩的老井。 但愿老井永不干涸。 作者簡介 李龍,男,1966年生,安徽省霍邱縣人,大學文化,1986年參加工作,長期從事語文教學、教研和文學創作,發表各類文學作品數百篇,著有詩集《詩意地生活》(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系安徽省詩詞學會會員。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天色漸漸暗下來,路上的行人步伐匆匆,獨自站在窗邊的我,看著對面大樓的燈被一盞盞點亮,禁不住感慨,生活在這個大城市屋檐下的人們,有多少人會趁著夜色摘下自己的面具來面對真實的自己,又有多少人會一直懷揣著自己的心事久久不能入眠呢?今夜的我無眠,今夜的你是否睡得很安穩呢? 太多的話埋在心里,卻一直沒適當的表情,也找不到合適的時間來對你訴說,我想今生我都不會親自當面對你提及這個秘密。那么今夜請讓我對著這片夜空任性一回,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任性。 作為大哥的你,小時候真的沒做過幾件好事。自生下來我有記憶起,能記起的大部分童年時光都是你欺負我。你總搶我愛吃的東西,愛玩的玩具,愛看的書,以及我最珍貴的零花錢。不僅如此還經常拿各種蟲子以及鞭炮嚇我。僅僅只是以上的這些,就足夠讓我對你的所作所為恨之入骨了。但不知道為什么,自從那天那個走失噩夢之后,你對我的態度就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讓我甚至懷疑自己以前的記憶是不是出錯了。 那天下午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你心情異常的好,竟然破天荒的說帶我去市中心的電影院看電影,我還以為你良心發現,知道過去虧待了我。于是開心得屁顛屁顛的跟著你屁股后面去電影院。我承認那時的我大字都還不識幾個,所以知道緊跟在你身后,看著你買票,然后跟著你一起走進了影院。雖然那不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但因為有了前幾次和爸媽他們看電影的美好經歷,心情還是很激動的。結果坐在座位上的看電影播放的時候,卻發現看的內容和以前的很不一樣,好多恐怖的畫面,還有很多嚇人的僵尸,你倒是看得很開心,完全忽視坐在你旁邊一直很膽小的我。看到中途你說你要上廁所,要我坐在座位等你,不要亂走。我到時很乖的一直在等你回來,但是誰知道你這個廁所一上就上了這么久,直到電影快放完了都沒有回來。雖然平時你對我不好,但我那時的我還是很堅信你會回來接我的,還是堅信你不會丟下我的,因為我是你的親妹妹。所以我一直在座位上等你回來,一直沒動過,直到觀眾全部散場。但當坐在座位上的我,看著偌大的電影院,黑漆漆的一片,想起下午看的恐怖畫面,小小的身軀縮在座位下面在顫抖時,我開始很生氣,只是針對你那天下午對我的所作所為。當恐懼的心理與等待的時間慢慢升華,我對你的恨意也開始升級,簡直不能原諒,不僅僅是下午的事,還有以前的種種惡行。 又過了很久,估計你應該不會來接我了,我帶著我的怒意朝電影院門口走去,到門口時才發現原來天已經黑了。我憑借著自己過去來過的記憶,開始準備自己回家。走著走著,肚子開始餓了起來,但身上又沒錢,看著外面店子里的食物,只能忍著口水,默默的走著。不知道過了多久,猛的抬頭,發現這地方好像以前從沒來過,于是變得恐慌起來,站在原地不知道該怎么辦。我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被遺棄的小孩,找不到回家的路,想著想著就直接坐在街上哭起來了。街上的行人開始圍觀過來,有的只是觀看,有的則會問我怎么啦。但當時的我覺得委屈,任何人都不想理,沉浸在我自己的悲傷世界里。不久,就有警察過來直接把我抱走了,坐在警察辦公室里的我也只知道一個勁哭,一個勁搖頭,警察叔叔們也無可奈何。后來哭累了,就自己趴在椅子上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竟然躺在自己的床上,但身上還是穿著昨天的衣服,覺得像是在做夢又好像不是。我趕緊下床去看爸媽在不在,卻發現家里好像很正常,老媽正在廚房做早餐,你和老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倒是你出奇的起的特別早,竟然看到我還對我笑。搞得我蒙了,感覺很怪,有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吃早餐的時候,我跟老媽說起這件事的時候,大家竟然異口同聲的說我是做了個惡夢而已,而且都還出奇的對我很好,桌上的早餐全是我愛吃的。你竟然不跟我搶東西吃,還主動拿給我吃。我真心是嚇到了,被噩夢嚇到了,也被你的改變嚇到了。雖然一開始很不習慣你的改變,但后來久了之后便覺得不奇怪了,反而越來越依賴這種改變。 自此以后的大片時光,記憶里的你,滿滿的都是太陽的味道。你會主動的把好吃的讓給我,主動的買好玩的玩具給我,也會主動的把你的零花錢分給我一些以及還解決我的各種疑難雜癥。 還記得那次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嗎?初中的我一直很喜歡孫燕姿,知道她那年要開年輕無極限中國巡回演唱會,并且7月10日要來長沙巡回演唱時,心情很激動,真的很想去。但跟爸媽說后,他們堅決不同意,態度很強硬。主要是他們很忙,根本沒時間陪我去。雖然是在長沙,和郴州都在湖南省內,但讓我哥陪我去他們非常不放心。當時聽爸媽說不能去時心里還是很傷心的,搞得我近一周都無精打采的。但奇怪的是,9號那天你竟然跟我說,你想提前送份生日禮物給我。直接把孫燕姿的長沙站的門票從手里攤開,當時看到的一瞬間眼睛都發光了,但想到爸媽的態度,馬上變得傷感起來。看到我的表情你竟然還用你標準式酒窩笑笑得很開心。你說你帶我去,但不能跟爸媽說是你單獨帶我,因為你說是和你同學的一家人一起去的,昨晚還特意叫你同學幫忙打電話來跟爸媽勸了很久才同意的。當時我開心的直接跳起來了,大大的和你擁抱了一個。我們當天當即買了很多零食,還買了熒光棒之類的東西。在去長沙的汽車上,我一直興奮的跟你說著關于孫燕姿的事。當天我們住在賀龍體育館旁的賓館里,晚上我根本興奮得睡不著覺,硬是拉著你一遍一遍的重復著孫燕姿的事。演唱會當天晚上進場時,你一只手拿著東西,另一只手一直拽著我的手,好像生怕我走丟似的。來看她演唱會的人真的很多,里面滿滿的全是人,現場的氣氛很熱鬧,也很熱。雖然當晚因為我們買到的是三等票,離舞臺比較遠。但有你陪著我一起拿著熒光棒揮舞,能夠一遍一遍的聽她唱歌,在舞臺下隨著人群一起尖叫,揮灑著自己的青春,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雖然現在的我已對她不再那么崇拜,但那段喜歡她的時光,那個有你疼我已經足夠。 如果時光能夠一直停留在那,一直這樣美好下去,那該有多好。 后來的你依舊對我很好,不知道是我太貪心了,還是已經習慣了把你對我的好當做了理所當然,總覺得你沒有以前對我那么好了,而且有些東西也再慢慢發酵改變著。進入高三的你突然變得很用功,開始變得很忙,忙著寫看書,忙著做習題,陪我玩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少,甚至幾乎為零。記得剛進高中的你曾說過只想考個普通的大學,做一份普通的工作,簡單開心的生活。但為什么后來卻改變了呢?我也并不是那么無理取鬧的人,知道考大學很重要,所以僅把這些改變當做是你為考大學的必需,高考后就會回歸到原樣。 高考過后,你整個人也變得放松下來,你又對我跟以前一樣好了,還利用暑假帶我去了我想去的地方玩。尤其是高考成績公布后,還非常開心的說要帶我去特別想去的東江湖玩。只是為什么和我們同去東江湖玩的還有另一個女生,你和她聊得很開心本來就讓我很郁悶了,過分的是你竟然還要我叫她嫂子。不知道為什么,雖然我承認她很漂亮,而且還有一頭令人羨慕的烏黑長發,但我真的很厭惡這個稱呼,也很厭惡這個女生,反正就是不喜歡她。本來去東江湖玩是件很開心的事,但看到那片美麗的湛藍的湖水時,我卻怎么都開心不起來。也許是看到本來活潑好動的我變得異常的安靜,也許是悲傷的表情過于明顯,你總算是注意到我的不開心了。你開始主動帶動我去玩,還叫那個女生一起玩互動游戲,但見我還嘟著嘴,愛理不理,還說別吵我,我想安靜看海時,你竟然就直接讓我自己靜靜呆著看湖,你們自己去玩了。就這樣,那個女生就這樣成為了這個世界我最厭惡的女生。 你們在一起后,你似乎是感受到了我對那個女生的厭惡,你對我比以前更好了,你以為我只是擔心你們在一起后你就沒有以前對我好了。你以為只要對我比以前更好了,久而久之,我的顧慮消除了,就能和她好好相處了,你以為,你一直都這么認為。 最初對你也是有抱怨的,但進入大學后的你呆在家的時間真的很少,想起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好,便變得不再有抱怨了,更多的是想念,很想。但對那個女生的厭惡卻隨著時間的增長有增無減。你在外讀大學的那些時間,我經常會習慣性的問老媽你什么時候放假,什么時候回,問到最后老媽都懶得回答了。每次你放假回來時,聽你說著你的大學生活,你加入的社團,你參加的比賽活動,總會感覺自己錯過了太多,太多與你相關的事。因為不想再錯過,想親身去參與到你的生活中去,那時想跟你讀同一所大學的愿望特別強烈,哪怕只能和你在一所大學一起只讀一年,我也想和你讀同一所大學。為了能和你上同一所大學,以至于高三那年那么拼命努力學習的自己,都把自己嚇到了。每天念著你讀的大學的名字,一遍又一遍,便覺得動力十足。 也許是我的努力感動了上蒼,當我如愿以償的拿到你們學校的錄取通知書時,激動的流下了眼淚,整個暑假都因為這個消息興奮異常。 我以為只要我來到了你的學校,走過你走過的校園,參加過你參加的社團,我就會比以前更真正了解你,但后來我才我的想法大錯特錯了。我大一時,你已經大四了,我剛對大學充滿好奇與興奮時,你已經開始要回憶了,我軍訓時,你卻又要開始忙著實習,忙著畢業論文,忙著找工作。突然發現我們的差別已如此之大,無論是面對的問題還是所處的思想高度,同一個家庭似乎已變成了我們的共同話題。唯一還好的是,還好你對我還是很好,還是那個會標準酒窩笑的人。 或許真正不夠了解的還是你的內心,關于你的她。大四的第二個學期答辯后的第二天,有天晚上你喝了很多酒,打電話要我出來到操場坐坐。你說你和我厭惡的那個女生分手了。你說你高中的時候很喜歡她,因為她說你能和她考上同一個大學就愿意和你在一起,你拼命的努力學習。你說你們在一起將近四年了,你們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你不停的說你們之間的事,不停的問我為什么她要選擇分手?本想說些安慰你的話,但聽著聽著,你沒哭,反倒我哭的很傷心。我哭得越來越大聲,你卻越來越清醒,最后反而變成你安慰我了。你以為我是為你的事傷心,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在為自己哭泣。因為我發現其實我根本就沒真正的了解過你,你也未曾真正懂過我。你為你喜歡的人而變得發憤讀書,我為你而發憤讀書,而你一直以來真正喜歡的人卻一直只有她,而我只是你的妹妹,一個你覺得應該關心愛護的親人。 你畢業之后,除了關心我,關心爸媽之外,重心全部放在工作上了,打電話也很少聽你提及你的感情生活。我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你的生活似乎又有了改變,我也不想一直被困在原地,因為覺得沒可能。大二的時候,我交了一個男朋友,是我主動追的他,并不是他有多么帥,多么優秀,而是因為他笑起來也有酒窩。明明是我追的他,但他卻對我很好。他和你很不像,他不會不管我,也能說會道,還會經常給我制造一些小浪漫,但我們就這樣一直平平淡淡的相處著,談不上很開心,也談不上不開心,但我還從未跟你提及他的事。 我們總是相當的有默契,都為喜歡的人發憤努力去考同一所大學,都對彼此感情的事決口不提,也決口不問。就連當我畢業時跟你提及他時,你也持反對態度,還互相討厭彼此的戀人。你覺得他不真實,怕我將來受傷害,但其實真正傷害過我的人又是誰呢?畢業時,我也提出了分手,我們最終沒能在一起。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或許我又知道是什么原因。突然間有點明白為什么她為什么會提出分手,或許都是因為不夠深愛。 望著這個陌生城市的夜空,我突然明白,也許不只是我,這個世界的很多人或許都在以愛的名義傷害著愛他們的人,也在傷害著自己。愛可以是禮物也可以是負擔,如果當初你一直欺負我,你不那么關心我;又或者我足夠勇敢,我不那么依賴你,我們的愛將會是一份珍貴的禮物而不是負擔。其實我清醒的知道,你的愛情從都不屬于我,只屬于她;你的親情屬于我,也屬于我們這個家,我們的愛從來都不是完全對等的。 但今夜,我許下愿望,來生我不要做你的妹妹,要做你的愛人。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走心的奶茶文案 1、我等你,我等你找到一個可以不再讓我等你的好原因,在我們這個不完美的人生里,多少也需要一些無謂的浪費。 2、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3、你相信男女之間能有真的友誼嗎?那種平靜、安定、完全可以互信互靠的友誼嗎?我相信。因為惟有相信,才有可能。 4、成全并不代表放棄,是自己對真愛的堅持。成全你,也是成全自我的開始。 5、你就這樣任性的走了進來,然后又溫柔的走開,留下了溫度和遺憾。 6、忘了,有時候是最坦誠,最勇敢的答案。 7、是不是不去面對,所有的問題就等于不存在?是不是不寄望,當下才可以走的更順暢。 8、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只能從我的最低音到我的最高音。也許太高的夢想,我永遠也到不了 ;也許最過于卑微的容忍,我永遠也下不去。可是,這就是我,雖不完美,卻勇敢真誠的用盡力量! 9、喜歡一個人,到了一種程度,真的會什么都為他想了%26hellip;相愛的人若不適合在一起,何不let him go?互相懷念,總比互相折磨美得多! 10、想象自己是竹蜻蜓,只要張開雙翅勇敢地迎著風去,便可以飛起來,自由地飛起來。 11、不愿意承諾,只有在孤單的時候,才會想起最最熟悉的你! 12、一個想要成功的人是應該一直往前看的,但是我卻是一個不停回頭望的人,我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在那里。 13、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生活是不錯的。不過那是%26ldquo;以為%26rdquo;吧! 14、別問我分手好嗎?就說分手吧!不然呢? 15、一輩子孤單并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許多長久的關系都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后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 16、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17、愛情像存款里的錢一樣少得可憐,孤單和欲望卻像貸款一樣不停地自動生息。 18、節日是讓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獨的人更孤獨。 19、因為有風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人總是會活出一個方法,等待幸福。 20、在一起的時候需要兩個人做決定,分手的時候只需要一個人%26hellip;%26hellip; 21、什么都沒有發生,同時也什么都無足輕重。然后你發現,原來生命就是如此。 22、我只想問如果我和那最亮的星光之間有一條路,哪怕只是一條鋼索,我會不奮力朝它走去嗎? 23、你許諾的那天因為太美好永遠不會走卻也永遠不會來。 秋天第一杯奶茶發朋友圈文案 1.每天喝8杯水很難 但是喝8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2.我來念一句令你坐立難安的咒語:珍珠奶茶! 3.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4.半糖溫熱,要珍珠。 5.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6.不是很喜歡奶茶,但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7.辦公室沒水了,只能點杯奶茶潤潤唇 8.奶茶,最愛的還是珍珠奶茶。 9.一天不端奶茶杯,孤獨一生沒人追 10.有一個女孩,最近胖了一點點點點,但是她很可愛善良,愛助人為樂,聰明伶俐,氣宇不凡,出淤泥而不染,香風撲面而不沾,出水芙蓉花似玉,她今天有一點點想喝奶茶,請問可以嗎? 11.今天風挺大的 本來想去健身房 給我吹到奶茶店了。 12.喝奶茶愛咬吸管的,睡覺愛夾著被子的女孩都很可愛 13.我是東海的公主,我在來到大陸的途中丟失了證明我身份的珍珠,你愿意給我買珍珠奶茶證明我的身份嗎?等我回到東海我就封你做駙馬。 14.今天你喝奶茶了嗎? 15.你可以偷你男朋友的錢,帶我去喝奶茶嗎? 16.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什么都好。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啥都不是。 17.飯可以不吃,但是奶茶不可以不喝。 18.喝了這口奶 忘掉那個崽 19.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20.有點累,喝杯奶茶剛剛好~ 21.斷奶是不可能的 22.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23.奶茶簡直是人間美味 24.我胖的時候沒有一杯奶茶是無辜的。 25.一杯奶茶 一位閨蜜 最溫暖的時光 26.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27.秋天真好啊 穿大大的毛衣 喝熱乎乎的奶茶 看落日余暉 吹溫柔晚風 這一切都溫柔的剛剛好。 28.明天一定要喝兩杯茶顏悅色去去火。 29.你給我介紹個男朋友吧,我偷他的錢給你買奶茶。 30.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 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新年第一杯奶茶文案 1.跟個風,我也想要新年的第一杯奶茶。 2.喝了我新年的第一杯奶茶。 3.嘴上說著別喝了,支付寶卻很誠實。 4.開始了?是不是每個季節的開頭都要喝一杯奶茶啊?跟不上潮流啊。 5.新年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6.我喜歡喝奶茶,我喜歡想起我的他。 7.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8.今天風太大了,本來想去健身房,硬是把我吹到了奶茶店。 9.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了,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10.每天喝8杯水很難,但是喝8杯奶茶,只需要你一句我請你喝。 11.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12.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13.新年的第一杯奶茶已經高攀不起,再等等,新年的第一口西北風就要來了。 14.新年,咖啡和奶茶在一起,就成了鴛鴦 15.新年甜蜜,一杯奶茶 。兩根吸管。 16.新年到了,每天靠奶茶續命 17.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真的好羨慕,我也好想喝奶茶。 18.今天去看病,我問醫生奶茶還能喝嗎?醫生說可以是可以但只能喝一點點,我問喜茶行嗎?醫生說滾。難搞哦~ 19.別人減肥是不吃零食規律作息多運動,我減肥是“你好一杯奶茶,少糖謝謝~” 20.抽一個幸運兒請我喝,讓我康康是哪個寶貝。 21.嚴重懷疑這個梗是奶茶店老板為了賣奶茶搞得。 22.一杯暖暖的奶茶,耳機分半的日子,看著教室里那群嘻笑的生物。 23.看了很久,終于買了,全款。感覺沒必要分期吧,又不是沒實力,就一杯奶茶而已。 24.新年一杯芋泥波波奶茶,不要啵啵 25.想要一杯芋泥瑪奇朵 不要芋 不要奇朵 要泥瑪。 26.所謂緣份就是我想喝奶茶,而你剛好有20塊錢。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小林自己也記不清這是第幾次辭職了,他總覺得工作不如意。父親打來電話,得知他又辭職了。沉默片刻,父親說:“家里的柿子熟了,反正你現在還沒找到中意的工作,不如回來幫著摘柿子做柿餅吧。” 回家第二天,父親就帶小林去摘柿子。桔紅色的柿子看上去如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樹上,但這時的它們還是硬的,吃起來生澀難咽。父親將摘下的柿子去皮風干后,準備讓柿子“冬眠”。 “柿子為什么冬眠?”小林問父親。以前父親做柿餅時,他都不在身邊,所以對柿餅的制作流程并不清楚。 父親神秘地笑了笑說:“你會知道的。”他將柿子捏成扁平狀,每兩個底部相貼豎立于大陶缸內,呈圓圈狀整齊擺放,再把削下的柿子皮均勻撒在柿子上,然后在柿子皮上又放一層柿子,直 到一個個大陶缸被柿子裝滿,再蓋好缸蓋。“好了,柿子要開始‘冬眠’了,你就等著吃今年的柿餅吧。” 小林疑惑地問:“這是什么原理?”“不要小瞧柿子這幾個月的‘冬眠’,在這段時間,它們可以充分釋放里面的水分和糖分,糖分停留在柿子表面會凝結成一層白霜。如果總是把它們放在外面,柿餅就無法變得又軟又甜。”父親看著小林,意味深長地說。 雪花漫天飛舞時,小林收到了父親寄來的柿餅。細密的白霜將柿餅包裹著,輕輕咬上一口,一股糯軟與甜蜜的味道在口中彌漫開來。他已懂得父親的良苦用心,未來的日子里他要像“冬眠”的柿子那樣,不是四處飄蕩,而是埋頭專注。只有經歷了暗夜的沉淀,才能獲得生活的甘甜。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FF184545FQA112IJOJ


大直水果迎賓盒推薦士林定制水果盒外送樹林學校水果盒推薦
新北素食水果餐盒外送 》尋找完美健康零食?試試綠之果物的水果點心盒!三重水果宴會盒推薦 》綠色生活,從每一盒開始:綠之果物大直水果輕食團購外送 》新鮮水果,健康生活:綠之果物水果盒

arrow
arrow

    3ja323t2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